斯诺克中青赛广州站落幕
2019-12-07 15:22: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12月6日下午,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广州市台球协会、Mr.Q拓荒者桌球俱乐部承办“金丝玉玛杯”2019CBSA中国斯诺克青少年系列赛在广州市海珠区MR.Q拓荒者桌球俱乐部落下帷幕,赵剑波、蓝裕豪分别荣膺青年组、少年组冠军。



决赛14:00正式打响,比赛采用7局4胜制。第一局比赛,赵剑波率先上手取得领先,邓富益随后发起赶超,但随着打进最后一颗红球时母球摔袋,赵剑波拿下第一局。第二局,赵剑波两次打出单杆40+取得2-0领先,随后赵剑波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拿下最后两局仅用时25分钟,最终比分定格在4-0,赵剑波完胜邓富益夺冠。此外,赵剑波还荣获本次比赛单杆最高分奖项。

少年组方面,决赛采取6红球五局三胜制,蓝裕豪在第一局击打超分红球时出线失误险遭逆转,不过王信伯击打咖啡球时同样未能命中,蓝裕豪1-0领先;第二局,蓝裕豪抓住机会将局分扩大;尽管随后王信伯扳回一局为1-2,不过最后一局蓝裕豪完成超分并顺利拿下比赛,获得少年组冠军。



随着全民健身时代的到来,台球运动在中国正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同时也面临着中国体育事业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势,因此广州市台球协会在促进全国青少年台球运动交流的同时,争取提高广州市群众的赛事参与度,令更多群众充分了解和感受到台球运动的魅力。达成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共识,并推动青少年台球公益项目健康迅速发展,从而全面贯彻落实我国体育事业工作要求,为中国台球精英的发掘与培养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