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顿庄园》带你围观华丽皇室晚宴
2019-12-03 15:35: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电影版《唐顿庄园》发布一支“晚宴指南”特辑,尊敬的国王王后即将莅临庄园,为了这顿最高规格的皇室晚宴,庄园里的上上下下进入“紧急戒备”状态,他们能够完成这项荣耀又艰难的“任务”吗?12月13日,电影《唐顿庄园》即将登陆全国院线。

大小姐与丈夫恩爱共舞

电影版中,随着国王与王后的到来,更高规格、更多讲究的皇室礼节开始向唐顿贵族发起“冲击”,一尘不染的银器,精致的菜单,华丽得体的着装,到位的礼节,还有完美的屈膝行礼,每一项细致入微的工作,不仅展示了最原汁原味的纯正英伦贵族风,也将让观众在大银幕上体验到超越剧版的极致华美。

《唐顿庄园》的故事发生在阶级间有着鸿沟的上世纪20年代,但其温暖的人际关系却让冰冷的繁文缛节不再刻板,影片的制片人盖瑞斯·尼姆就表示:“虽然唐顿是个有着严格规矩与礼仪的上层世界,但它与全球各地的人们都有着共鸣,我们了解他们的行为方式,也喜欢他们所生活的那个高贵世界。”影片中,当唐顿家族面对伴随着皇室到访而出现的诸多挑战时,精彩看点也一一来临,饰演“大小姐”玛丽的米歇尔·道克瑞曾说过:“对很多人来说,这里(唐顿庄园)感觉就像是皇室生活。”当唐顿贵族与真正的皇室碰撞交集,故事的精彩程度一定是超出想象、不同以往的。

二小姐与三女婿宴会攀谈

 作为唐顿成员集体回归后的荣耀新篇章,电影《唐顿庄园》在海外上映后广受赞誉,影片在电影评论网站烂番茄的观众好评率高达94%,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就称电影《唐顿庄园》是“一场温暖流畅的时光之旅”。正如影片的历史顾问阿拉斯泰尔·布鲁斯所说:“我希望能够确保历史的准确性,并且这些历史细节能帮助人们潜意识进入故事,体验这个陌生和不同的时代。”为此,阿拉斯泰尔·布鲁斯还特意前往温莎城堡考查史料,并注意片场的每一个镜头,力求所有的细节都精确呈现在画面上,这无疑将让观众沉醉在唐顿的华丽与荣耀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