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二个“巧克力王国”将诞生
2019-12-02 13:50: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韦柑潞)11月26日,中国文旅集团(开曼)与奥园县域综合体集团正式对外发布,将联手在江西省高安市打造奥园高安巧克力王国旅游度假区,这将是中国第二个“巧克力王国”。

奥园高安巧克力王国占地5600多亩,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将打造“神农王国”和“巧克力王国”两大沉浸式主题文化产业度假区,配套陶瓷小镇、希尔顿逸林国际酒店、奥园假日牧场、泉林温泉水世界等旅游服务设施。其中,巧克力王国引进先进生产线设备和品质一流的种植基地,打造出巧克力生产、加工、制作、体验一体的巧克力梦工厂,使巧克力旅游与文化创意、创新得到有机结合,让游客领略巧克力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江西省高安市以国宝级元青花瓷而闻名,高安市博物馆珍藏的国宝元青花,数量居全国第一、世界第三。高安是腐竹的发源地,由于有优质的黄豆和水资源,高安腐竹口味绝佳,被列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高安今年还被江西省划入大南昌都市圈,被赋予打造特色历史文化旅游区等定位。

结合当地区位优势和产业资源优势,中国文旅集团(开曼)已成功打造了恩平泉林黄金小镇、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安徽黄山富资里许村古镇、江南田园·上海松江农艺科创园、中山泉林欢乐世界等文旅产品。其中,在清远英德打造的“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创意打造国内首个巧克力主题度假区,同时利用当地丰富的红茶产业,打造出“茶与巧克力小镇”,项目还配套英德泉林水世界、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酒店等,已成为粤北旅游的新名片和“产业+文旅”融合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