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红木仓项目发布 红茶亦可收藏
2019-12-02 12:23:3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毅儿 通讯员 关天意)由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国红茶经典品牌润思祁红承办的“品鉴润思:没有断代的祁红味道”品牌推介活动日前在2019广州茶博会举行。祁红木仓项目隆重发布,全新推出一款“可收藏的红茶”。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会长蔡金华,中国茶业商学院执行副院长欧阳道坤,广州市茶文化促进会会长黄波,三联生活周刊茶作者刘姝滢,益武展览总经理李广韬,荼联合创始人马强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品牌推介会。

润思祁红品牌推介活动现场。

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会长蔡金华发言时提到:“今年10月底,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在广东召开了世界红茶大会。11月初,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又在长沙成立了中国红茶专业委员会。这两件事非常清楚的告诉我们全国的茶行业,红茶正在兴起,它在中国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红茶的春天已经来到。”

活动现场,润思联合和荼联合创始人马强一起发布了祁红木仓项目,宣传即将推出一款“可收藏的红茶”。据透露,该款“可收藏的红茶”,采取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压制工艺,备受业界期待。

祁红是中国的国粹,世界三大红茶中唯一的中国茶。作为中国红茶主要品牌的润思,始建于1951年,生产的祁红主要出口到英美法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欧洲市场祁红的重要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