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道南板块二手房需求回升
2019-11-30 13:50: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2019年11月,海珠区二手网签均价为35478元/㎡;阳光家缘中介网签量为420宗,较10月同期上升6.1%。据监测,本月海珠区的赤岗板块成交萎缩较为严重,成交占比大幅下滑,上门看房客数量不及去年同期的2-3成。本月板块成交主要集中在优质的楼梯楼小区且业主让利幅度较大的房源,比如板块“明星盘”聚德花园。其2019年11月成交均价分别为26185元/平。成交客户多以80、90后的首次置业刚需客户为主。

据中原成交大数据显示,本月海珠区江南大道南板块市场活跃度明显回升,上门看房客环比10月同期增加10%左右,成交占比亦从上月的13.6%上升至本月的26.9%,环比净增13.3%。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认为,江南大道南板块成交占比出现明显回升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片区业主让利幅度较大,价格具备较强的吸引力,客户入市热情相对较高;另一方面,江南大道南板块商业配套成熟、居住氛围浓厚、优质小区云集,能够较大程度吸引改善、置换客户前来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