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时尚产业创新服务平台首次亮相
2019-11-30 08:35: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庞泽欣)日前,中港时尚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在中港皮具城举办开业仪式。

中港时尚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位于中港皮具城11楼,以提升产品力、品牌力及销售力为目标,打造中港原创品牌孵化器,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发展创新业务,形成多功能一体化共享资源空间。

据中港皮具城副总物业经理何雨丹介绍,为了更好的应对快速转变的市场环境和竞争,中港皮具城推出时尚产业创新服务平台,这个平台将提供包括品牌推广策划、知识产权保护、设计师资源对接、线下渠道拓展、线上网红直播等一系列创新服务,提高中港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行业影响力。

据悉,创新服务平台与北服、华农南北两大设计学院合作,为中港皮具城以及中国皮具行业输送更多的杰出人才,搭建一个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孵化培育平台,通过原创设计对接平台、线上直播展销模式、多平台、齐发力,集中打造中港皮具城产品力、品牌力和销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