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泉·中国洞藏酱香酒品牌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2019-11-29 16:30: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芳)11月27日,以“洞藏之美 举世共鉴”为主题的丹泉·中国洞藏酱香酒品牌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据了解,丹泉在两年内完成了全国化布局。今年以来,广西丹泉酒业有限公司在“振兴桂酒、百亿丹泉”的战略指引下,先后在成都、济南、合肥、福州、天津、深圳等地举办品牌活动。目前,“洞藏之美,举世共鉴”丹泉·中国洞藏酱香酒品牌推广会已在全国30个省份、80个城市举办近300场品推活动。



现场,企业方面介绍,丹泉具有过硬品质和有效的品牌和产品两大特色。过硬的品质和内涵体现在“活的洞藏,柔的酱香”这一品质定位。目前,泉酱酒的年产能达到了1.5万吨之多,基酒储备也达到了6万吨之多,价值超过30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丹泉酒的藏酒洞“洞天酒海”进行长期洞藏,使丹泉的品质独具特色。另外,“有效”的品牌和产品其产品结构的体现。丹泉的产品结构简单而完善,只有丹泉洞藏酱香酒这一品牌,且价格带布局合理,四款洞藏系列产品的价格带包括300元、600元、1000元和1500元以上。 



此外,广西丹泉酒业方面还表示,丹泉·中国洞藏酱香酒品牌发布会是丹泉酒业公司落实“振兴桂酒”的会议。随着广西本土市场日益成熟和省外市场的开拓,丹泉酒业在原有基础上将驶入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