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新车网携五菱推定制车型
2019-11-29 11:57: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   11月29日,毛豆新车网联合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首款定制车型——730毛豆定制版开启预售,新车将在毛豆新车独家发售。毛豆新车方面表示,该车将是主机厂首次联合汽车新零售平台推出定制版车型,有望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进而引领汽车定制新潮流。

据悉,此次730毛豆定制版得以面世,源于毛豆新车通过用户浏览行为等大数据分析及用户调研发现,有大量关注730车型的用户同时非常关注五菱品牌其他车型,并在毛豆新车互动端口及其他社交网络平台呼吁推出搭载五菱车标的730车型。毛豆新车与上汽通用在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后,正式决定推出730毛豆定制。    合作双方表示,此次730毛豆定制版的推出,是传统造车企业与汽车一站式新零售服务平台的强强联合,也是五菱与毛豆新车联合响应市场变化与用户需求,拥抱新营销的尝试。双方有望在激烈的汽车销售市场中打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