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客人问题连连 吴磊感叹像参加高考
2019-11-28 19:58: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亲爱的客栈》第三季正式开门迎客后,经过几轮竞争激烈的服务考核,林心如、马天宇、阚清子暂时失去了竞争“终极合伙人”的机会,吴磊、张翰、李兰迪成“合伙人争霸赛”最终三强。在本周五晚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吴磊、张翰、李兰迪三人将带领自己的“徒弟”再次迎接难度系数超高的服务考核,最终,他们其中也会有一位管家会暂时失去竞争资格。

吴磊带客人游览长城


张翰马天宇服务客人

为了全面考验管家的服务技能,老板刘涛这次也特意邀请了三组神秘客人入住客栈,他们会“故意”制造很多状况和问题,来全方位考验吴磊、张翰、李兰迪的服务、应变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作为客栈公认的最具潜力与实力的管家,吴磊一路在成长,无论是处理突发事件,还是满足客人需求,他都越来越有条不紊、沉着稳重。在本周节目中,当神秘客人突然提出想要在黄河对岸放烟花制造浪漫氛围的时候,吴磊耐心解答“不能”的原因。可随后客人游览长城和沙漠时的一连串问题,却让吴磊十分“头疼”,直言感觉跟客人出行就像是参加高考。本期节目将于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