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专场宣讲会
2019-11-28 19:49: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荔宣)11月28日,由中共荔湾区委宣传部举办的西关百姓宣讲论坛——“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专场宣讲会在谢家祠(又名广州市郊一区农会旧社)开展。

图/信息时报记者 王智汛

记者了解到,此次宣讲会共6名宣讲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他们分别是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许晓东、白天鹅宾馆客户关系总监张丹凤、广州市公安局防爆专家张国清、荔湾区检察院彭婧、荔湾区纪委监委机关廖淑青、广州市天河区市容环卫第三管理所王凤丽。参加此次宣讲会的人员有中国移动荔湾分公司党支部、中国联通荔湾分公司党支部、中国电信荔湾分公司党支部、建设银行荔湾支行党支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荔湾医院党支部,还有花地、石围塘、茶滘、冲口街道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共约60人。

6位宣讲员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聚焦“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用共创美好生活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参加聆听的各单位党员干部和街坊群众反响强烈,大受鼓舞,启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广州,通过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理想的思潮,激发了他们干活创业的激情。

宣讲结束后,参加宣讲专场各单位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共同参观了广州市一级文物保护单位、市郊一区农会旧址谢家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鼓舞各位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攻坚克难,努力奋斗,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挂在心上,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