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食展20周年 展览规模20万平方米
2019-11-27 20:40: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毅儿)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中食展)日前在广州举办首场新闻发布会,中食展20周年盛会正式拉开帷幕。此首场新闻发布会不仅公布了中食展全新升级的视觉形象和品牌策略,更宣告全新一轮展位的正式开售。据悉,本届SIAL China中食展将设十大主题馆,展览面积达199500平方米,将于2020年5月13—5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

自2000年SIAL食品展移植中国至今,乘着中国经济腾飞和消费市场飞速发展的春风,中食展在中国进出口食品产业的产业链条上不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力量。20周年对于中食展来说,是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而这锐意发展的20年,更是全球食品饮料行业进程的缩影。

“中国市场越发挑剔的消费者对新食品和新饮料的消费需求不断的刺激着全球食品企业持续创新。中食展作为一窥食品产业发展的重要窗口跟风向标,也一路突飞猛进,无论从展会规模、参展商数量、专业观众数量,抑或是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中食展走出了近乎直线式的成长曲线,向整个亚洲食品饮料行业提交了有目共睹的答卷。”中食展相关负责人介绍,中食展20周年,将于2020年5月13—5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7个展馆举行,展览面积达199500平方米。

新增两大主题展馆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中食展20周年,将携4500家参展商呈现十大主题馆:“全新设立的‘餐饮器皿及包材馆’是继冷链物流之后又一布局食品饮料全产业链的重大举措。而‘酒饮及吧文化体验馆’则是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满足人们不同消费场景所做的全新升级。此外,‘地标名品馆’是‘地标天物’展区历经三年的进化产物,可谓是为满足人们对地方特产情有独钟的情节而来的。”

据悉,中食展20周年,十大主题馆还包括“高端饮品及乳制品馆”“综合进口食品馆”“休闲食品馆”“功能性营养食品馆”“绿色农业馆”“餐饮供应链馆”及“中央厨房馆及冷链主题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