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下月举行
2019-11-27 22:05: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郑晓慧)记者从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组委会获悉,第二十六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将于12  12-1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本次展会的展览面积逾29万平米,吸引来自世界各地超3000 多家中外酒店用品企业参会。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的展品范围囊括:厨房设备、陶瓷餐具、玻璃器皿、清洁设备用品、客房用品、咖啡食品等众多酒店用品门类的上下游全产业链。

值得关注的是,随着我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及丝路基金的不断稳步推进,预计将超过万亿元人民币的资本将在未来数年走出国门,加入“一带一路”的建设大潮中,从而带动包括与我国重点省市以及“一带一路”沿线 60 多个沿线国家的相关联的铁路、公路、水运、港口、酒店等重大基建项目。

就酒店用品行业需求来看,记者了解到,包括广州白云清洁用品厂、南方酒店用品厂、杰冠西厨设备长等酒店用品企业纷纷推出符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文特色的吸尘机、酒店大堂用品和酒厨设备产品。

据主办方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30万人次国内外专业人员来参观订货。其中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外国专业观众人员增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