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来宾大健康旅游产业在粤签约总投资129亿元
2019-11-25 21:10: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11月2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来宾市人民政府主办,来宾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来宾市投资促进局承办的广西来宾市大健康旅游产业招商引资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据了解,本次推介会通过宣传来宾市投资环境、文化旅游、工业等相关产业,从而对接、洽谈一批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吸引大湾区企业到来宾市投资置业。


推介会现场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金秀县与国科高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生态康养旅游项目,该项目将利用金秀优质的生态环境打造大健康旅游产业。同时,兴宾区与广东圣帕特锐科技有限公司、象州县与广州玖合服饰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据悉,现场共签约5个合作项目总投资额为129亿元。未来,来宾将继续大力发展健康养老、健康医疗、健康旅游产业,把大健康旅游产业培育成为新的支柱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