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至尊狮王出炉了!
2019-11-24 18:19: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彦君)昨日上午,白云区第八届醒狮大赛在石门街鸦岗足球场举行了总决赛。本次比赛发动了全区共58支队伍参加,经过前两周海选赛的角逐,最终11支队伍去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进行白云“至尊狮王”的争霸。

本次大赛分为少年组与青年组,少年组比赛已经举行完毕。进入青年组总决赛的11支队伍中,有曾在70周年联欢活动中精彩亮相的广东白云学院龙狮团,而提供决赛场地的石门鸦岗的两支队伍鸦岗青年龙狮团、鸦岗南联国术龙狮团也顺利会师决赛。

预选赛到决赛仅有2-3周时间,准备时间非常紧张,各支参赛队伍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希望可以把“至尊狮王”的称号收入囊中。经过一上午的精彩表演后,广东白云学院龙狮团A队、石门街鸦岗青年龙狮团分别获得青年组二三名,石门街南联国术龙狮团则获得青年组的第一名的同时,也取得了取得了少年组的第一名。“我们从海选赛结束之后就一直构思加入新的环节,直到比赛前一天晚上还在坚持训练。去年略有不足,所以这次比赛希望有大的突破。”石门街鸦岗南联国术龙狮团领队蔡树俊说。

石门街鸦岗南联国术龙狮团凭节目《勇闯高峰显机灵》获得青年组第一名。信息时报记者 何彦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