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拳王大满贯天津站举行称重仪式
2019-11-22 22:29: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1123日,2019大唐地产亚洲拳王大满贯资格赛天津站将在天津市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正式打响。本次比赛作为2019博盟拳击季高端系列赛事之一,由亚洲拳击联合会(ASBC)认证并授权,上海博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大唐地产独家冠名赞助,旨在通过举办高规格的洲际拳击赛事,为亚洲各国运动员创造更高更强的竞技平台,加强亚洲拳击各协会的交流,实现亚洲拳击追赶世界最高水平拳击事业发展的目标,打造亚洲最顶级、最专业和最具有商业价值的拳击赛事品牌。1122日下午,亚洲拳王大满贯天津站赛前新闻发布会暨称重仪式在天津工业大学宾馆举行,参赛的16名运动员首次集体亮相,蓄势待发。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52kg、57kg、63kg、69kg、75kg、91kg六个体重级别,竞赛采用国际联合会(AIBA)比赛竞赛规则,每回合3分钟,共计3回合,采取十分制评分标准,所有参赛执裁裁判由亚洲拳击联合会(ASBC)裁判委员会统一调配国际三星级裁判参赛执裁,在保证比赛公正公平的同时,更加凸显比赛的高规格和权威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闻发布会中还有一对“特殊”的选手登台亮相,他们是在此次赛前天津小拳王训练营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小拳手,作为此站赛事的参赛选手将为赛事献上一场垫场对决。在称重现场,两位小选手也是“仪式感”满满,在面对面环节丝毫不让对手半分,俨然已进入了明日的比赛状态中。



青少年培训一直是博盟体育核心业务之一,伴随着拳王赛走进天津三年,中国小拳王训练营也持续在天津举行了三届。就在此次亚洲拳王大满贯资格赛天津站期间,由赛事冠名赞助商大唐地产主办的“2019大唐盛世杯”小拳王训练营在天津市津南区大唐盛世售楼处火热开营,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小朋友报名参与,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孩子们通过拳击的训练和比赛,增强了不屈不挠的精神,锤炼出镇静、从容、健康等良好的意志品质,中国小拳王训练营给孩子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使孩子充满活力、更加快乐的成长。

让我们共同期待8组选手能够带给我们一个拳力四射的饕餮盛宴,也期待“小拳王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对决,打出自己的风采和水平。届时,央视网体育将领衔15家网络平台同步直播此次天津站赛事,敬请关注!同时,2019大唐地产亚洲拳王大满贯赛事特别感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及独家冠名赞助商大唐地产、官方装备供应商康瑞体育、官方唯一指定用水爱德马运动饮料、官方合作伙伴如意航空、官方票务合作伙伴大麦体育等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