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广州市养犬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2019-11-20 21:37: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小敏 通讯员 穗仁宣)11月19日至20日,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钟建彬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任命刘群为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任命柯云为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等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审议《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广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规定〉等三项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条例〉等32件地方性法规的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并表决通过相关决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传承和发展工作的报告,表决通过《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我市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传承和发展的决定》;表决通过《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重点建议处理办法》。

会议审议《广州市房屋租赁管理规定(草案二次审议稿)》《广州市养犬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广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关于检查《广州市非机动车和摩托车管理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发挥我市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核心引擎作用的专题调研报告、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财政支出绩效情况的报告、关于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林永亮等41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全面加强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的议案〉的决议》实施方案情况的报告、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我市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健康发展的决定》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2018年度广州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2018年度广州市企业(不含金融类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