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张榕容、陈龙、张陆演绎硬核科幻剧
2019-11-20 19:31: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国内首档大型科幻科普综艺《从地球出发》将于12月20日在江苏卫视开播。节目采用“科幻剧+科学说”的叙事形式,引入电影团队、科幻大咖、科普达人合力打造,精心呈现一系列引人入胜的科幻大剧和科学解读,为“科幻元年”交上一份属于电视人的诚意答卷。

从地球出发概念主视觉海报


作为一档科幻科普综艺节目,视觉呈现自然是关注焦点。目前节目中科幻剧的部分已经在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而从曝光出的路透剧照来看,不仅颇具质感,而且科技感十足,呈现出一幅幅电影级品质的画面。 在目前拍摄的剧集中,乔振宇饰演宇航员蔡大龙,而他的搭档则是《妖猫传》中的“最美杨玉环”张榕容,她将化身成为宇航员丹妮。在《从地球出发》的第一个故事中,蔡大龙、丹妮乘坐飞船前往类地行星漠星执行航天任务,遭遇陨石雨的他们迫降被困在漠星。第二个故事中,陈龙饰演的吴刚和张陆饰演的孔亮,将率中国登月大队拯救因陨石撞击而偏离轨道的月球。节目将于12月20日起每周五晚21:10播出。

乔振宇、张榕容

陈龙、张陆
张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