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失金腰带,王文峰准备“卷土重来”
2019-11-18 22:03: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11月16日晚,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举办的ONE:龙腾岁月大型格斗赛事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落下帷幕,中国选手王文峰主场惜败于ONE现任踢拳蝇量级世界冠军伊力亚斯·恩那哈吉,遗憾错失冠军腰带。

赛前面对媒体镜头,王文峰曾表示不但想将金腰带留在中国,还要KO对手,用一场无可争议的胜利了结双方的赛场恩怨,但在上万现场观众面前,王文峰状态紧绷,没能发挥出全部实力,分歧判定输给对手,赛后这一判罚引起争议。

王文峰(图左)在比赛中是主动出击的一方。


两人场上的表现势均力敌,不同的判罚标准,把胜利判给任何一方都是合理的,但在中国主场顶着巨大的舆论压力判王文峰失利,证明了ONE冠军赛不会刻意讨好主场观众做出不公正的判决。

赛后王文峰总结了失利原因。“这场比赛发挥并没我前期备战预想的好,身体太紧,第一次打one我太想表现了。恩那哈吉这次的表现是我完全没想到的,我们有过两次交锋,我以为他这场会和以前一样和我去打技术,而不是选择整场的游走。”

 

在王文峰看来,比赛的争议点在于双方都没能打出明显重击的情况下,他全场掌握着主动进攻节奏,打击输出比对手多。目前王文峰的团队已向赛事委员会提出申诉。“我和我的团队为这场比赛付出了很多,我们来one的目标就是金腰带,所以我们需要赛事委员会仔细分析本次比赛结果,如果申诉不成功,我原意跟恩那哈吉再打一次,我相信他跟我有同样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