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莱尔换装上市中国 品鉴发布会于广州举办
2019-11-18 16:18:5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芳)11月13日,来自苏格兰高地区的酿酒厂——BALBLAIR(巴布莱尔)于广州宋吧 . SONG’S CLUB举办了以“BALBLAIR, DISCOVER NEW EXPRESSION OF THE TRUE HIGHLAND SPIRIT”为主题的品鉴发布会,欧腾国际贸易作为BALBLAIR(巴布莱尔)品牌方在中国发布巴布莱尔全新系列。





据国际饮料公司全球品牌大使Lukasz Dynowiak介绍,巴布莱尔坚持手工酿制工艺以及传统的熟成方法,这种酿造方法奠定了巴布莱尔独特的基础。自2007年,巴布莱尔开始生产单一年份的威士忌。此次巴布莱尔从单一年份蒸馏转向年份标识及更新其包装设计,目的是使产品系列更加一致。新包装展示了巴布莱尔的品牌历史,每一个酒瓶都是一则BALBLAIR(巴布莱尔)的故事。新包装保留了标志性的瓶子形状,新品牌的标志则取自斯特鲁伊山在水中的倒影,新标签字体是对酒厂入口旧标识的改编,品牌符号是受到酒厂门前石碑上皮特族Z形状的启发。而且在新瓶后面会发现一个Z形状符号的美丽浮雕和酒厂成立的年份1790。从颜色到排版甚至是形状和感觉,每一个设计的元素都来自于Balblair(巴布莱尔) 独特的高地历史和个性。

品牌大使Lukasz Dynowiak 还透露,核心系列将继续以46%的酒精浓度装瓶,继续保持Balblair(巴布莱尔)的天然颜色(不添加焦糖)和非冷凝过滤。

此外,品鉴会上,欧腾国际还邀请到了广州本土著名酒吧的三十多位调酒师出席活动。此行不仅向调酒师们宣扬了BALBLAIR(巴布莱尔)的高地精神,更与与调酒师们深入探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