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携行李箱乘车遇麻烦 司机及时出手相助
2019-11-18 15:48: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11月12日,一名老人乘坐广州公交集团三汽三分公司332线路。由于老人手持拐杖和行李箱,上车时遇到麻烦。幸好车长林伟基出手相助,帮老人抬行李箱上车。



据介绍,11月12日10:50左右,332线路的林车长驾驶车辆执行大学城客运中心总站至长江路总站的营运任务,车辆行驶到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站时,有一位手持拐杖的老人拖着行李箱准备上车。由于老人手持拐杖行李箱十分的沉重,年迈的老人在车门口停留了一会。林师傅看到老人上车困难,他赶忙上前帮忙将行李箱抬上车,并为老人找好座位就坐。

随后,林师傅回到驾驶室继续营运。当车辆行驶至综合商行南区站,林师傅通过后视镜看到老人起身下车,他再次离开驾驶室准备帮老人将行李箱搬下车。正当他起身离开驾驶室时,他看见有位热心乘客已经抢先帮老人拿行李箱下车。而这一幕刚好被乘客王先生看到了,事后他打电话到三汽客服热线,“希望能够表扬一下司机师傅,主动助人,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