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进社区第二站登陆黄埔区
2019-11-18 15:29: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第五届广州户外运动节体育进社区嘉年华暨2019中海欢乐家庭节第二站上周末来到了黄埔区云埔街道。




第一站成功在天河区中海康城社区举办后,第二站所在的黄埔区云埔街道社区居民报名踊跃,更有社区文体达人自发组织表演节目,展现了该区独特的社区风貌。

据了解,参与活动仪式表演的都是中海誉城花园的业主们。除了文体表演,他们也热爱体育锻炼。业主陈先生说道:前段时候才组织完一场社区羽毛球比赛,今天的活动花样多,想要挑战一下就玩擂台赛,想简单的就去跳绳、射门,激发一下自己的体育基因。不少参与的街坊都表示,体育进社区嘉年华能拉近邻里间的距离。看似是简单的游戏,但背后映衬出来的是社区和睦的氛围。

接下来,11月23日-24日连续两天,体育进社区嘉年华还将继续和街坊们见面。根据安排,第三站将于11月23日荔湾区南源街道西关海广场举行,第四站将于11月24日海珠区南石头街道南石头党群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