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定档明年2月14日
2019-11-18 14:47: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曝光定档预告及海报,影片将于2020年2月1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讲述了李鸿其饰演的林格为换回李一桐饰演的恋人邱倩的生命付出一切,而当他们再次相遇,邱倩却失去了有关林格的所有记忆。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定档海报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李鸿其李一桐甜蜜相偎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李一桐深情凝视李鸿其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学生时代的李鸿其李一桐


李鸿其李一桐演绎刻骨爱情

“我是林格,一个不存在的人”,预告开头低沉悲伤的独白便充满悬念。在时钟的滴答声中,年轻的男女主人公雨中共舞、踮脚亲吻、扮鬼脸自拍等甜蜜镜头一一闪现,清新纯粹的初恋令人怦然心动。然而厄运突袭,突如其来的车祸让一切美好戛然而止。镜头一转,二人再次相遇,林格陡然年老许多,而邱倩却已经不认得他……扑朔迷离的剧情不禁让人好奇,出现意外的邱倩为何会安然无恙?为爱付出一切的林格能否唤回恋人的记忆?不断运转的手表又将起到什么作用?一切都要等到电影上映才能知晓。

“在你不知道的时间里,爱你很久”。有种爱,被爱者无从得知,爱人者只求尽心尽力去付出,望着爱人幸福便足够。林格以被深爱的人遗忘为代价,用生命诠释对爱情的付出和坚守,不只还原了爱情最纯粹、深刻的样子,更让观众勾连起了自身的故事。“异地的时候,因为对方一句‘我想你了’的短信,曾经花了一个月的生活费买第二天的高铁票,只为陪他一晚上”“放弃了心仪的面试机会,只为照顾高烧的她”……


姚婷婷讲述女性视角奇幻爱情故事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作者郑执更被读者誉为“最会写情的实力派作者”。导演姚婷婷透露,最初看到原小说,最打动自己的点是“设定奇幻有趣,爱情又温暖感人”。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题材新颖,在爱情题材基础上新增了奇幻元素,是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少有的类型。

作为一名女性导演,导演姚婷婷有着女性直觉敏锐、情感细腻这一天然优势。曾执导口碑佳作《谁的青春不迷茫》及剧版《匆匆那年》的她,擅长以独特的女性视角制造情感共鸣。监制江志强是众多巨制“背后的男人”,由他监制的《英雄》开启了中国电影的“大片”时代,《寒战》一口气拿下九座金像奖,《卧虎藏龙》更是首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除了这些风格硬朗的“大片”,他打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也是不可多得的口碑和票房双收的爱情片佳作。

本片男主角李鸿其,曾凭借在《醉·生梦死》《地球最后的夜晚》等影片中的精湛演技,多次入围各大电影节并获得各项专业奖项认可,被赞“有故事的电影脸”。女主角李一桐在《射雕英雄传》《媚者无疆》等多部影视剧中甜美清纯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习惯了她古装扮相的观众,此次也将见到一个更为清新的李一桐。李鸿其与李一桐的首次合作默契十足,在预告中的甜蜜互动让网友大呼“有心动的感觉”,这段从初恋跨越到时间尽头的爱恋将如何演绎,两位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