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失而复得 失主送锦旗感谢公交司机
2019-11-17 17:40: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近日,乘客胡女士在广外总站搭乘公交车时,不慎将笔记本电脑遗忘在座位上,幸好驾驶员彭祥林捡到了,最终物归原主。



据介绍,11日19时20分左右,胡女士在广外总站乘坐大学城专线1路公交车,“我在车上使用电脑后忘记将电脑放回电脑包内,”胡女士说,后来车辆到达大学城广外站,她直接拿着电脑包便下了车,“笔记本电脑就忘在隔壁座位上了。”胡小姐抱着一丝希望往总站赶过去。

另一边,大学城专线1线路驾驶员彭师傅驾驶车辆回到大学城广大总站,检查车厢时发现了笔记本电脑。由于电脑没有详细的联系方式,彭师傅便将电脑交给当班站长冯玉清妥善保管,等候失主前来认领。

过了15分钟后,胡女士来到了大学城广大总站站务室,“一问才知道,司机捡到了。”随后经核实无误,胡女士领回自己的笔记本电脑。11月13日19时,胡女士再次来到大学城专线1线路广大总站站务室,送上锦旗表达感谢和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