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来穗在校青少年开启广州文化学习之旅
2019-11-16 21:58:14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为了增加来穗在校青少年对广州文化的了解,促进来穗学生融入广州,11月16日上午,由天河区委政法委(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主办的“圆梦天河”2019来穗在校青少年广州文化学习大课堂开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50个来穗在校学生提供了关于广州文化的深度学习,为其更好的融入广州和爱上广州,打下基础。活动首站来穗在校青少年们来到了广州市地方志新馆。作为展示、解读广州文化的重要窗口,广州市地方志新馆采用传统、现代相结合的手法全面呈现了广州的历史发展与进步。其中,千年商都360环幕影院尤其受到来穗在校青少年的喜爱,他们在了解、学习广州文化的同时也收获了不一样的体验。

随后,来穗在校青少年们又来到广州文化新地标——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展览中心的各个展厅,分别通过画面、模型、数据、沙盘等形式,立体、动态相结合,生动、形象地向来穗在校青少年展现了广州城市规划建设历史和发展历程,VR体验、4D影院等更是给来穗在校青少年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他们置身“其境”感受着广州文化的魅力和实力。

此次活动贴合来穗在校青少年的服务需求和特质,受到来穗在校青少年的支持与喜爱,其中一位学生高兴地说道,“这次活动丰富了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对广州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我越来越喜欢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