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因病缺席,佟大为尝试单人剧
2019-11-16 18:35: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浙江卫视大型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今晚20:30即将开启第四场竞演,本场嘉宾将为观众带来《调音师》《父·王》《子夜》《旁观者》四个精彩剧目。相比于此前剧目大悲大喜的居多,本场的四个剧目在舞台表现难度上有极大提高,在用极致的情绪感染观众之外,嘉宾们又如何各出奇招打动观众?本期还将迎来新晋挑战嘉宾郭晓冬。



本场李冰冰因病缺席,“落单”的佟大为大胆地选择了挑战单人剧。改编自著名法国短片《调音师》的剧目中,佟大为出演一位假盲人调音师。之前三期分别搭档三位女嘉宾,老戏骨张国立场场表现精湛,本场他将搭档男演员郭涛合作古装剧目《父·王》,难度极大。两人不仅要在极短的排练时间内攻克大段的古风台词,更要凭着扮相和舞台表现带观众进入遥远的战国历史故事中去,产生共情。上场表现出色的马思纯将和秦昊搭档,出演改编自谍战剧《风声》的剧目《子夜》,从未演过谍战剧也让拿到剧本的马思纯颇为忐忑。本期迎来的新晋嘉宾郭晓冬搭档李宇春,两人将在导演忻钰坤的指导下完成剧情扑朔迷离的剧目《旁观者》,其中,郭晓冬出演作家,李宇春出演“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