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顿庄园》电影版12月13日上映
2019-11-13 20:04: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近年来最受欢迎的英剧《唐顿庄园》推出电影版《唐顿庄园》。该片发布定档预告,正式宣告将于12月13日登陆内地银幕。作为享誉世界的经典IP,原班人马回归的《唐顿庄园》大电影在全球已揽下1.8亿美元票房。目前影片烂番茄指数至今仍高达84%。国内观众对于电影的定档亦展现出强烈期待,唐顿庄园电影版定档消息一经官方确认,同名微博话题即火速登上微博热搜榜,话题阅读量周末达到近8000万。

大小姐玛丽寻求老管家帮忙


二小姐来到唐顿庄园


《唐顿庄园》此次从幕后到演员悉数回归,再次精致复刻了上世纪20年代优雅迷人的英伦风情,与此同时电影对剧版故事进行了全新延伸:1927年,当英国国王与王后到访唐顿庄园,让原本生活波澜不惊的庄园主仆们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与此同时,大时代的动荡下,这座历史悠久的大宅也将迎接不可知的未来,结局如何发展令人期待。预告片中,令人惊喜的原班人马,考究的英伦腔调,养眼的华丽服饰、经典的主题音乐,都将观众带回到那个熟悉的英国贵族世界。

盛大的舞会


唐顿庄园豪华晚宴


《唐顿庄园》定档海报


曾火爆全球的剧版《唐顿庄园》在2010—2015年连续六季上映期间,以69次提名成为艾美奖历史上提名次数最多的非美剧,并成功斩获3次金球奖和15次艾美奖。截至目前,该系列剧在豆瓣网平均分仍高达8.9分,有近20万人次为剧作打出五星好评。此次电影版集结了原班人马,《哈利·波特》中的“麦格教授”、曾摘获奥斯卡最佳女主、最佳女配的玛吉·史密斯继续饰演伯爵夫人,被观众冠以“大表姐”爱称的玛丽也将继续由米歇尔·道克瑞演绎,此外还有“伯爵夫妇”饰演者休·博内威利、伊丽莎白·麦戈文等人的回归,一众演技派将在电影中碰撞出全新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