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乘客遗失皮包, 广骏"的哥"这样做......
2019-11-13 18:46: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俊 通讯员 许雄生)11月12日,乘客邝小姐在广骏综合服务中心领回自己不小心遗失在广骏出租车上的GUCCI皮包,皮包里还装有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等重要证件。一天之内所有物品失而复得,邝小姐松了一口气,对拾金不昧、诚信服务的广骏"的哥"周伟全不停地赞扬和道谢。

事情发生于11月11日上午,广骏"的哥"周伟全师傅在碧影路接载邝小姐前往广州友谊商店。邝小姐下车匆忙,把原本随身携带的GUCCI皮包遗留在了车上,当周师傅发现时距离邝小姐下车已过去了半小时。平时在公司职业教育中训练有素的周师傅马上做出准确判断,立即停止营运,方便失主联系定位到失物,驾车回公司将皮包交给车队管理人员,妥善保管失物。

乘客前来领取失物。通讯员供图


邝小姐表示,当自己发现皮包遗失后,非常着急,通过仔细回想,大致确定是遗落在了早上搭乘广骏出租车上,于是马上致电广骏客服寻求帮助,很快就得知自己的皮包已在车队妥善保管,并在客服的帮助下与车队取得了联系,最后在车队领回了失物。

周伟全师傅表示,这仅仅是日常工作中出现的一个小插曲,帮助到乘客,是应该做的事,乘客满意,自己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