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桥梁和路段治超持续加码 违法货车“有路难行”
2019-11-13 15:54: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俊 通讯员 交通宣)深夜持续“上线”,违法货车“有路难行”“无缝可钻”!近日,广州市交通行政执法局继续联合荔湾、番禺、增城等区相关部门,针对鹤洞大桥、新光大桥、海鸥大桥等重点桥梁和路段开展夜间联合治超专项行动,查处违法货车18辆。


超限“百吨王”被查



在鹤洞大桥路段开展治超专项行动,查处违法货车6辆,其中最重货车86.85吨,超限率77.24%。经调查,该车还存在非法改装行为。下一步,执法人员将核查有关源头线索,对源头单位开展调查执法工作,同时对其非法改装行为进行查处。


在浔峰洲路段,执法人员查处的一台货车涉嫌非法改装,经勘验,该车长14.3米,宽2.66米,超长幅度达19.36%。执法人员完成了对该车及其司机的调查取证,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在花地大道沙尾桥广佛交汇处车牌为粤B1***D的超限“百吨王”现身,该车装载货物为管片,车货总重104.85吨,超限率113.98%。执法人员已对相关货车开展源头追溯和查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