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安检猥亵女安检员 男子被拘留10日
2019-11-12 19:52: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陈毅虹 欧冬云)进火车站要过安检是出行常识,而近日却有这么一位男旅客,在佛山西站接受安检时竟当众故意用手肘碰触女安检员胸部,还叫嚣“安检员摸了我,我要摸回去”。记者12日从广铁警方获悉,目前该男子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11月9日20时许,旅客李某(男,51岁,广西人)准备从佛山西站乘车回广西老家。李某在佛山西站东进站口时,在接受安检员用手持安检仪进行人身检查后,竟当众故意用手肘碰触女安检员胸部敏感部位。执勤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在询问过程中,李某丝毫不认为自己行为有错,面对监控视频,竟然荒唐的编造出“安检员摸了我,我要摸回去”的理由,甚至向民警叫嚣“又不是你(民警)自己老婆,多管闲事干什么”,态度极其恶劣。

民警依法将李某传唤到佛山西所执法办案区进行调查询问。尽管民警一再教育李某这种未经同意在对方性感区进行触碰的行为属于猥亵,是违法的,但李某还是不思悔改,态度嚣张,觉得民警小题大做,即使承认自己是故意碰触女性敏感部位,但认为只是碰一碰,不犯法。

目前,因李某猥亵他人,佛山铁路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对李某予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