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甲联赛A组诞生晋级4强
2019-11-12 12:21:5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胜股份第八届广东省五人足球甲级(粤甲)联赛暨第七届广东省女子五人足球甲级(粤女五甲)联赛第5个比赛日的比赛,上周日在广州黄埔傲胜五星足球公园举行。

本轮战罢, 回看A组积分榜,晋级四强的球队已经全部确定,分别是:长荣科技~广州晖联盟、广州铭途、佛山渔文乐—湛江安铺鸡、广州碧波彩惠科技。常规比赛还有一轮,只有粤开心队积9分、有追平第3第4名积分的可能,但是按照对手胜负对比关系,他们已经失去了晋级机会。

粤甲A组射手榜暂列第一的是佛山渔文乐-湛江安铺鸡的李建,他以24个进球高居榜首,广州铭途的外援韩杰文以12个进球排名第二。粤甲A组目前已经有50人成为射手,打进183球,AB两组已经共计打入了273球。 

女球员拼抢球权的精彩瞬间。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摄

周日的第七届粤女五甲联赛是第四轮比赛,本轮赛事相对来说强弱分明,所以分差相当大,不过进球数也就会大幅增多,让更多人享受到进球的乐趣。四场比赛共打进53球,平均每场进球高达13.25个。 粤女五甲联赛目前已经有50人成为射手。射手榜暂列第一的是广东志高空调女足梁婉倩,她已经打进21个球和第二名拉开了很大距离,士多啤梨·恩祈潮汕人的田娇以11球排名第二,万成生辉队曹琚好以8球排名第三。   

本届赛事的顺利进行,不仅要感谢傲胜股份的冠名支持,还要特别鸣谢世界500强企业广汽传祺车作为唯一指定用车对本届赛事的鼎力支持。11月17日,傲胜股份第八届广东省五人足球甲级(粤甲)联赛B组以及第七届广东省女子五人足球甲级(粤女五甲)联赛第五轮的比赛将在广州黄埔体育生态公园继续进行。

 

粤甲A组战报

A组8支男队第5、6轮的8场比赛比分如下:

广州碧波彩惠科技1:7广州铭途

深圳理昇商务1:4梅县石坑广州队

营地1:5长荣科技~广州晖联盟

粤开心体育2:8佛山渔文乐—湛江安铺鸡

广州碧波彩惠科技3:2梅县石坑广州队

广州铭途0:7长荣科技~广州晖联盟

深圳理昇商务1:12佛山渔文乐—湛江安铺鸡

营地0:8粤开心体育

 

粤女五甲战报

核动力红色力量粤开心联盟0:6万成生辉

李仁章冠军南医大女队0:25士多啤梨·恩祈潮汕人女队

志高空调女足16:0豪门盛宴女足

华农腾云女子足球队0:6广州魔女首联环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