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社交喜剧”《情圣》首登广州舞台
2019-11-11 19:34: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开心麻花出品的“社交喜剧”《情圣》将于11月15日-16日在正佳开心麻花剧场上演,这是该剧首次登陆广州。该剧改编自新西兰剧团“A Slightly Isolated Dog”的作品《唐璜》,这部新潮互动喜剧将结合即兴表演、戏中戏、沉浸式元素,给走进剧场的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情圣》讲述的是一个“博爱”的经典故事,唐璜是欧美家喻户晓的情圣。他追逐爱情,见一个爱一个,闹出各种啼笑皆非的绯闻。最终被爱情审判,堕入地狱。该剧将是一场解构经典的狂欢,剧中5个主角各有面具,行走在都市的声色犬马中。他们见过唐璜,演绎唐璜,却都不是“唐璜”,而观众既是看客,或许也会是另一个唐璜。

《唐璜》原剧导演Leo Gene Peters,非常擅长用无厘头的即兴创作、黑色幽默和滑稽游戏,让观众突然进入另外一个故事里。中方导演于晓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具有十多年丰富的舞台剧演出经验。主演过中文版《狮子王》《妈妈咪呀》、音乐剧《番茄不简单》《恋爱吧!人类》等,其中在高糖音乐喜剧《恋爱吧!人类》中饰演Simba,让看过剧的观众都对他印象深刻。

作为一部“社交喜剧”,《情圣》将有很多互动成分,剧组也提前发布“高能预警”:情侣观剧请谨慎,因为你很有可能在剧场遇见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前女友/前男友”。这也将是单身人士的福利派对,如果你在剧场里发现“唐璜”,不要错过,可以勇敢加TA的微信。至于奇装异服、发色诡异的朋友们,演出期间如果你被演员一眼相中,请尽情发挥想象力配合他们,一起加入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