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校园安全结合,线上+线下破解“三点半”难题
2019-11-10 22:18: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近日,清远市清新区教育局携区域内五所小学校长到访今托管APP广州总部,就中小学生课后服务项目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究。今托管APP以互联网信息技术为基础,结合线上线下服务,整合各类优质教育服务资源,研发了一整套的校内外中小学生课后服务解决方案,为学校“三点半课堂”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今托管APP自主研发的课前准备、人脸识别签到、重点区域实时监控、二维码接退等功能,让学生课后服务安全透明无死角,保障家校双方共同权益。互联网AI技术和校园安全结合,目前已在广东省、广西省、湖南省等地成功试点校内托管项目。例如佛山市西樵第一小学今年3月与今托管APP达成校内课后服务工作。今托管APP通过前期的考察和调研,做出了个性化解决方案,针对各学龄段学生提供详尽的校内托管服务。

“目前市面上的确没有一个能解决中小学生课后服务的平台,我们也一直在找解决方案。像我们学校2000多人,学生中午的吃饭,课后的托管问题都是老大难。”清远市清新区校长考察团代表示,希望今托管APP在清远市能够尽快落地中小学生课后服务项目,帮助学校解决校内托管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