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粤超决赛16日打响
2019-11-10 19:45: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首届“锐克体育”广东省五人足球U15超级(小粤超)联赛第四个比赛日、也是常规赛第7轮和半决赛9日在广州海珠区以诺足球公园举行。小粤超是中国第一个社会办省级五人足球青少年联赛。



蓝队球员被三人夹击。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摄

小粤超第四个竞赛日共打进51球、小粤超截止目前的30场比赛一共打进了203球。 平均每场比赛进球数是6.76个,本轮又有8人进入小粤超射手行列,截止到目前小粤超共计有50名小射手。半决赛过后,温拿足球俱乐部的胡尚斌以打进12球排名射手榜之首,紧随其后的是佛山维京李国峰、富力足校李嘉俊、肇庆立讯欧震文、同样以10球排在第二名。

被淘汰的四支球队分别是:温拿足球俱乐部、好未来俱乐部、天荣中学、省实初中足球队。沿用广东省五人足球协会旗下所有赛事的传统,广东省五人足球协会分别给四支球队精心准备了奖品及奖状,并和四支球队合影留念。

11月16日下午,晋级决赛及三四名的四支球队将会继续登场、征战小粤超总决赛,届时将有16个转播平台进行全球网络直播。

季军战(下午2:00)

新安明珠 VS 肇庆立讯U15 

冠军战(下午3:00)

富力足校 VS 佛山维京


小粤超第7轮战报

富力足校5:3 新安明珠

好未来俱乐部2:5 温拿足球俱乐部

省实初中足球队0:7 佛山维京

肇庆立讯U15队11:2 天荣中学


半决赛战报

佛山维京5:1肇庆立讯U15队

富力足校7:3 新安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