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馆杯足球赛周末开赛
2019-11-08 19:52: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11月8日,由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举办的2019广州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富力“领馆杯”冠军足球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广州举行,这一全球驻华机构足球文化交流盛事再度拉开序幕。本次领馆杯比赛将于11月10日开幕,赛事持续1个月,12月14号结束。




第五届“领馆杯”赛事由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主办,今年赛事也正式命名为:广州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富力”领馆杯“冠军足球赛。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郭能培,广州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天河校区校长Michael Urquhart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在更多依托本土化力量的业余赛事中,一项汇集多国足球元素,致力打造业余足球“世界杯”的赛事格外引人注目。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五大洲的24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了韩国、哥伦比亚、民主刚果、法国、意大利、伊朗、日本、德国、墨西哥、苏丹、秘鲁、尼泊尔、西班牙、土耳其、英国、美国、巴西、厄瓜多尔、广州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代表队、广州出入境代表队、Fuligans国际球迷会、广东狮子会铭恩足球队、广州市政府办公厅队以及广州富力媒体联队。

“领馆杯”发展至今,已经从第一届的8支球队发展到如今第五届的24支,球队来自世界五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