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饰演狙击手 黄轩自曝“被迫营业”
2019-11-07 20:38: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黄轩、陈赫主演的电视剧《瞄准》即将登陆浙江卫视播出。剧集讲述了苏文谦(黄轩饰)和池铁城(陈赫饰)两名王牌狙击手因信仰殊途而展开的生死较量。近日,黄轩亮相浙江卫视驭见2020招商会。谈及新剧角色,他笑言饰演了一个“退休”的狙击手,却因一次意外“被迫营业”了八天。



黄轩透露,自己在拿到《瞄准》的剧本后,就被狙击手的题材深深吸引,而饰演这样一个从未挑战过的狙击手角色,也让他充满了新鲜感。现场,黄轩更笑称,自己这次饰演的是一个本过上了“退休生活”的狙击手,却因被卷入一次意外而重新拿起枪,“被迫营业”了八天。当日,《瞄准》片方也曝光全新“枪火版”预告片和单人海报。预告开场,苏文谦深情诉说了自己对狙击和战斗的理念——“我拿起枪,不为杀人,只为救人”。一场场激烈的战斗中,苏文谦端起枪杆,子弹上膛,身手敏捷,动作连贯。网友们看完预告纷纷大呼“被黄轩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