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狂野大陆》定档大年初一
2019-11-07 15:05: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熊出没又来了! “熊出没”系列第七部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正式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再战春节档!同时,影片还曝光了全新海报,熊大熊二光头强三位主角意外来到神秘的狂野大陆,一场高科技的基因探险之旅即将拉开帷幕。

《熊出没·狂野大陆》海报


据片方透露,今年的新作将迎来历年来最大进化,从故事、人物设定,到制作技术、画面水平,简直“熊出没史上最佳”,将为春节期间的亲子观众们,打造一个极具未来感的科幻之地。

 与之前的《熊出没》不同,此次《熊出没·狂野大陆》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对场景设定、角色设计、故事讲述进行全方位的创新,其中科技感、科幻元素成为本部最大亮点。在《熊出没·狂野大陆》定档海报上,五彩斑斓星球模样的巨型建筑悬浮在空中,但在狂野大陆前方,却又是狗熊岭上广袤无垠的红色原始丛林,现代感与未来感的对撞格外显眼。刮了胡子的主角光头强身处画面中心,一只脚踏上狂野大陆,意气风发兴致昂然,而在他身后紧随一众“全新”动物角色,身穿着同一套白色纳米制服,眉眼之间竟然和光头强有几分神似?熊大熊二分布画面两侧,或神情忧虑、或若有所思地望向光头强,似乎暗示一直以来并肩作战的“熊强组合”,将会在本次狂野大陆的冒险中,面对意想不到的困难。

狂野大陆主题乐园


光头强熊二组队赢得狂野竞技赛


《熊出没·狂野大陆》中,改行当导游的光头强,为了赢取百万奖金,将与熊大熊二再度携手,一同踏上狂野大陆的科幻“变身”之旅。电影首度聚焦于未来,将视角延展向了代表未来的“基因技术”,充满科幻气息。 

正因为加入了大量变身动物角色,也对制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提升角色的造型效果,让每个角色活灵活现又充满个性,方特动漫在初始建模阶段就精心雕琢,打磨表情细节,动作与形态。同时独家研发特有角色绑定系统,让变身的“人与动物”完美结合,并实现角色做出动作时的动物特征化与形体优美化,极大提高动画表演的细腻度与真实度,呈现一个极其逼真又生动有趣的变身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