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赢球仍尴尬
2019-11-06 21:08: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11月6日进行的欧冠联赛E组第四轮中,利物浦主场迎战比利时球队亨克。上半场比赛维纳尔杜姆为利物浦率先取得进球,此后亨克球员恩布瓦纳·萨马塔头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张伯伦破门,阿利松救险。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2:1战胜场亨克。小组赛四轮战罢,利物浦以3胜1负积9分的成绩位列第一,领先身后的那不勒斯1分。

本场比赛利物浦全队一共28脚射门,但其中仅仅只有8脚射正,射正率只有28%;反观客场作战的亨克,他们在全场比赛90分钟内尽管仅仅只有6脚射门,但却完成了3脚射正,其中还包含一粒进球。

利物浦本场比赛虽然拿到了3分,不过他们在本场比赛中仍未能零封对手,他们上次零封对手要追溯到9月28日1:0战胜谢菲联的比赛。在那之后,利物浦的8场比赛战绩是4:3萨尔茨堡红牛、2:1莱斯特城、1:1曼联、4:1亨克、2:1热刺、5:5阿森纳、2:1维拉、2:1亨克。本周末,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曼城。利物浦队史最长的无零封纪录是9场,发生在2014年罗杰斯执教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