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游戏2》勇敢者全员挑战失控世界
2019-11-04 15:45: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发布了超级预告,“巨石强森”率领勇敢者战队,再次闯入未知世界,然而这一次等待着他们的是一场全面失控的生死考验!四人必须绷紧神经全副武装,迎战各种突如其来的致命威胁与不计其数的猛兽追击。

此次四人再次落入“勇敢者游戏的世界”,但场景不再是熟悉的原始丛林,而变为荒无人烟烈日如火的沙漠,面对突如其来的转变,勇敢者们一时间无所适从,然而为了完成任务,他们只能想尽一切办法应对新的挑战。未知世界全面失控带来的一系列意外状况,使冒险难度剧增,四人组如何在失控的世界中寻求通关之路,成为影片最大看点之一。

从预告中不难发现,除了突如其来的各种意外,冒险世界的全方位升级,也是对于勇敢者四人组的全新考验。各种惊险刺激的场景迅速转换:从暗藏巨蟒的原始丛林到随时让人殒命的万丈深渊,从山崩石裂的极寒雪山到有成群巨型鸵鸟袭击的沙漠,躲避狂暴山魈追赶的同时,还要与强大敌人近身搏斗……勇敢者四人组必须全员戒备全副武装,才能闯过生死考验,成功营救消失的队友,在全面失控的未知世界中绝境逃生。

凶猛野兽
疑惑的勇敢者四人组


与超级预报一起发布的还有“命悬一线”版海报,这是《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迄今为止,视觉冲击最为强烈的一张海报。勇敢者四人组悬于绳索之上,身后有无数狂暴的山魈紧紧追击,脚下就是峰林险境万丈深渊,稍有不慎即刻粉身碎骨,此情此景正可谓“命悬一线”。身处绝境之中,“勇石博士”领队奋力攀爬,“性感打女”大展身姿,“语言学家”一脸吃惊,“地质学家”大声疾呼,从海报上就可以真切地感受到此次冒险之路的惊心动魄。

然而,峰林险境只是片中场景之一,还有更多让人心惊肉跳的夺命闯关过程在片中接连上演。近日大量重磅物料的发布,引发了网友对于《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的强烈期待,呼吁国内定档之声不绝于耳:“预告信息量好大,比第一部更精彩,期待国内引进啊!”“第一部的粉丝表示看过超级预告后好激动,坐等国内定档!”“这次冒险难度也太高了吧,去影院看一定超刺激!”“看到海报已经手心冒汗了,预告更是爽翻了,希望能在国内上映!”

据悉,影片北美目前定档12月13日,内地有望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