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2》艾莎和安娜携手探索未知
2019-11-04 17:50: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冰雪奇缘2》将于11月22日全国公映。该片主角人物海报近日曝光,艾莎和安娜姐妹携手伙伴们全员回归。《冰雪奇缘2》由奥斯卡级原班团队回归,打造更宏大的魔法世界。




姐妹携手 响应命运召唤

《冰雪奇缘2》由前作原班人马打造,全球观众熟悉的艾莎、安娜也将携手回归。终于被王国接纳的艾莎,立志成为一位完美的女王,但正当此时,一个神秘的声音出现。试图忽略这一呼唤的艾莎,终于在危机降临王国时,意识到自己必须远离家乡,探寻自己魔力的起源。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中,艾莎的气场愈发强大,而随着探索的不断深入,艾莎也将不断挑战自己能力的极限,面对威胁自己和伙伴生命的种种险阻,进一步完成终极蜕变,逐渐找到自己命中注定的意义。

虽然拥有了梦寐以求的生活,但深爱着姐姐的安娜决定伴随艾莎进入未知世界,共同应对旅途中未知的每一步。拥有强大内心的安娜,不仅要努力留住身边的一切,更将解开一个危险的谜团,面对家族深藏多年的秘密。在艰险加倍的旅程中,安娜与艾莎的姐妹深情,也更加熠熠生辉,令人动容。

全员归来 未知世界冒险升级

除了安娜之外,她的好伙伴雪宝、恋人克斯托夫和麋鹿斯特,也陪伴姐妹俩一起前往神秘的魔法森林。在全新的人物海报中,更展示了五人组在前所未见的广阔世界,各自面临全新的挑战与冒险:艾莎的冰雪魔力棋逢对手,但面对神秘的紫色火焰包围,她毫不示弱;另一边,安娜与雪宝似乎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在岩石巨人的追击下,两人乘坐的冰船在瀑布边缘摇摇欲坠;而进入迷雾笼罩的魔法森林之后,克斯托夫和斯特带领着麋鹿群一路奔驰……

这场秋季启程的冒险中,将进一步拓展世界观,升级神奇多样的魔法,不断挑战艾莎安娜一行人之外,也为观众勾勒出一个更宏大的未知世界。

全球期盼 现象级IP升级归来

2013年的《冰雪奇缘》不仅获得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其影响力更是超越了电影本身,成为流行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自《冰雪奇缘2》启动以来就始终牵动全球影迷的眼球——本片全球首支预告片引爆全球,不仅以24小时内超过1.16亿次的点击量,刷新了有史以来动画电影预告片的观看纪录,在国内也登上微博热搜榜单,成为社交媒体热门话题。

经过长达六年的精雕细琢,《冰雪奇缘2》重新集结原作导演,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得主珍妮弗·李和克里斯·巴克,将于2019年11月22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格式全面升级回归, 震撼降临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