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宣下赛季加盟恒大,野牛阿洛真实诚
2019-11-03 21:05:5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113日,阿洛伊西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与广东华南虎俱乐部告别的同时,宣布下赛季将在广州恒大开启新挑战。

阿洛伊西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是时候该说再见了,从我到俱乐部的第一天起,每个人对我都非常好。我感谢教练组、所有球员与球迷们,穿上这件球衣2年了,其中有喜悦、工作、尊重与奉献,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在这里经历的一切,永远感激不已。2020年我将在广州恒大开启新的挑战,这是我在中国的的第七个赛季,在这里所有人都欢迎我,让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就算离开巴西,我还是能感受到极大的幸福感与满足感,谢谢你们所有人。”

有业内人士分析,“野牛”这次前往恒大报到,很可能会以归化内援身份入队。入籍手续完成后,阿洛伊西奥将具备代表中国男足国家队出战的资格。

今年31岁的阿洛伊西奥前两个赛季效力于中甲球队广东华南虎,本赛季打进10球,他还曾效力过中超球队山东鲁能与河北华夏幸福。此前有消息称,阿洛伊西奥已经成功拿到中国国籍,具备代表中国男足出征国际比赛的资格,中文名字取名“洛国富”。

昨天,艾克森在办理国家队集合手续的时候被记者拍到他已经开始使用中国身份证。在谈到他的“双料同胞”洛国富时,艾克森表示,虽然不知道“野牛”的中文名字,但是他相信阿洛伊西奥能给恒大和国足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