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月底举行
2019-11-02 12:34: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通讯员 吴斌 吴劼)2019汕头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暨全国锦标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汕头南澳岛举行。日前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赛事筹备情况。

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秦建秋表示,2019年汕头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暨全国锦标赛是经国际铁人三项联盟和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批准的国际C级赛事,将吸引来自各国的国家队、专业运动员及世界各地“铁三”爱好者共800多人参赛。

“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赛在即,本次比赛作为奥运积分赛,各国选手为争取奥运资格,对此次赛事更加重视。”秦建秋表示,全国锦标赛是国内一年一度级别最高的专业铁人三项比赛,国内铁人三项队为完成每年金牌任务以及训练成果排名所必须参与的赛事,加上国家队将选派选手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南澳全国锦标赛的成绩至关重要,竞争将会非常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