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出演《我在春天等你》
2019-10-31 16:08:4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广东本土出品的励志喜剧电影《我在春天等你》已于10月30日独家登录腾讯视频。该片由新锐导演唐威执导,主要讲述了一群住在春天街的男女老少街坊齐聚追梦的故事。




董钒饰演的女主张艺晴、孙看饰演的男主林宇、美发店老板娘玉莲、倔强老板波叔,家庭主妇蔡花、贫穷司机刚子,六个不同身份、不同经历的平凡人,因为一场《梦想达人》网络选秀节目走到了一起。 故事以即将倒闭的春天歌舞厅为主要场景展开,乍听起来好像是个还原过去的电影,然而电影《我在春天等你》并不仅仅是只有关过去,它更有关于现在和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影片名称《我在春天等你》来自杨钰莹的一首歌名,而且剧组还特意邀请了杨钰莹参演。片中,当杨钰莹站在“春天歌舞厅”舞台上深情演唱如泣如诉时,台下听众一脸沉醉,上世纪90年代广州华语乐坛的盛世光年也似乎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