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直播卸妆 自曝年龄诉北漂心酸经历
2019-10-31 15:27: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曝光“我想有个家”版预告,柳岩所饰演的网络女主播岳淼淼一边直播卸妆展现出素颜,一边走心独白自曝年龄和北漂的心酸经历。因为角色与自身经历的相似性,柳岩的演绎十分具有感染力,岳淼淼直视镜头的眼神中充满了底层小人物不弃善良的真诚亮光,也透露出北漂女孩不舍真爱的赤诚渴望,催发一众观众产生共情,纷纷留言称被柳岩打动,“柳岩与角色融为一体,用最真实的演技带来最戳心的感动”。



电影《受益人》是宁浩领衔的“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推出的又一现实主义力作,影片关注底层群体生存现状,以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情骗局,展现了残酷现实背后人性的挣扎与温存。影片自上周末首轮点映以来,收获好评不断,观众期待值一路高涨。此次,电影宣布已经开启预售,于11月2日、11月3日、11月7日继续超前点映,于11月8日正式全国上映,一部“笑中带泪,在烟火气中反映普通人生活”的惊喜之作即将席卷银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