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律师函质询恒大? 卡纳瓦罗:我不知情
2019-10-29 19:33:5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有意大利媒体早前报道称,卡纳瓦罗的私人律师已经向恒大发出律师函质询卡帅被上课一事。昨天,卡帅得知情况后,已要求律师及时撤回律师函。

一位接近卡帅的人士简单地向信息时报记者介绍了这两天发生的事情。据悉,在恒大主场逼平河南建业的当晚,俱乐部挂出了卡帅将赴集团总部学习,由郑智代理主帅的公告。当晚,卡纳瓦罗的律师单方面发函俱乐部,对公告内容做进一步了解,但未提出任何索赔要求。

律师单方面发函的这件事,随之也被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捅了出来。卡帅身边人士说道:“卡纳瓦罗在昨天得知情况后,已要求律师及时撤回律师函。”

实际上,卡纳瓦罗方面的反应,应该说是与《米兰体育报》昨日的报道有出入的,该报昨日报道称,卡帅的律师考虑就卡帅名誉受损一事,向恒大索赔。

至于说卡纳瓦罗的帅位问题,目前尚无定论,不排除他继续履行完余下合同的可能。

目前恒大投资人许家印仍在欧洲考察公干,预计他本周将回国,届时有可能与卡纳瓦罗会面。

而卡纳瓦罗也似乎心情不错,已经与家人前往迪拜度假,一点都没有快要失业的感觉。

实际上,马上解雇卡纳瓦罗,改由郑智带队打完赛季最后三场,就目前来看,比较难以操作,因为一旦郑智接手,他将彻底成为光杆司令。以保罗为首的一众恒大助理教练已经明确表示,只会跟有教练资格证的卡帅一起共事,否则会一起离开。郑智现在还没有取得教练员证书,球员本人也未必愿意接这个烫手山芋。

另外,卡纳瓦罗与恒大签下的是一份巨额的长期合同,这份长达5年的合同年薪部分是税后1200万欧元,属于国际顶尖的收入水平。如果恒大无正当理由提前解约,今年的1200万欧元工资照常支付外,还需要赔偿剩余三年共计3600万欧元的违约金。同时另外再要寻找一位名帅接手,一来一去又要损失好几亿的人民币,放在谁身上都需要再三掂量一下。

《米兰体育报》昨日的报道还透露了一个细节,就是关于卡帅的任期工作目标——以全华班阵容打入中超前六。同时,在夺冠目标方面,表述则是“尽最大努力,争取包揽中超、足协杯与亚冠冠军”,实际上这个说法就极其宽松了,约束力不大。

而从昨日卡纳瓦罗方面撤销律师函的态度来看,应该是双方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误解,也放下了敌意,相信等许老板回国之后,会与卡帅谈出一个令外界放心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