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街口至花都北兴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全面动工
2019-10-29 17:33:46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10月29日上午,从化街口至花都北兴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全面动工仪式在中国化学街北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举行。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广州市从化区、花都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铁二院、深圳高速工程、苏交科集团、中国化学山东公路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中化建北京建投公司兼南方建投公司总经理杨志明透露,街北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是广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学的首次合作项目,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据悉,街北高速公路是广州市从化区连接广州中心城区主要高速通道,同时也是大广高速公路粤境内的一段,于2007年2月全线建成通车。随着国家高速公路网不断建设和完善,以及区域内相关项目的实施,街北高速公路的既有车道规模将不能满足交通量快速增长的需求,街北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的实施将能有效提高相关路网的通行能力及服务水平,对区域经济的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中国化学承建的从化街口至花都北兴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位于广州市从化区南部,项目分为主线工程及连接线工程。其中,主线工程改扩建路段长11.762km,连接线工程改扩建路段全长 3.571km。工程包括路基、桥涵、水稳、沥青路面、绿化以及交安工程,工程总造价约8.5亿元,施工总工期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