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足球粤甲A组上周末烽烟再起
2019-10-29 11:51: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傲胜股份第八届五人足球甲级联赛27日进行了第三比赛日的8场比赛。粤甲A组广州铭途和长荣科技·广州晖联盟保持4场全胜,积分高居榜首前两位,基本坐稳明年粤甲席位。而其他球队互有胜负,争夺四强的席位十分激烈!4强将直接进入明年的粤甲联赛(明年粤甲联赛仅有8队、AB两组的5-8名参加粤乙联赛、实行升降级赛制)。


粤开心队的球员突破犀利。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摄


本周日粤女五甲联赛休赛一周(从下周开始连续比赛4个周日),所以只有八场比赛。不过依然亮点十足,因为对于A组的球队来说是赛程过半,所以每场比赛都打的难分难解。广州电视台竞赛频道、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和KOOK-TV均到现场采访。深圳碧波领队蔡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感言、他们要一直将草根赛事进行到底、和粤超公司一起打造百年草根足球赛事。

截止第4轮广东A赛区共有53人打进了121球,平均每场比赛进球7.56个,平均分差数为:4.68个(平均分差是一个大数据、3个以内说明水平十分接近) 。排列射手榜前三的球员分别是:佛山渔文乐-湛江安铺鸡的李健、他以10球高居榜首,广州铭途的韩杰文和长荣科技-广州晖联盟的余俊都以9个进球分列二三位。

本周A组的8场比赛都打的难分难解,相互之间都已十分熟悉。8场比赛中,最激烈的当属佛山渔文乐-湛江安铺鸡与广州铭途之间的比赛,两支球队上半场战成2:2势均力敌,安铺鸡队的李健一人打进两球,将比分咬紧,但是下半场该队一名队员犯规导致两黄变一红、球队少打一人(五人足球规则是比赛2分钟后才能补回5名球员、和冰球规则一样),最终以2:4输给了广州铭途队。

随着比赛的深入,相信比赛将会越来越激烈。本届赛事的顺利进行不仅要感谢傲胜股份冠名赞助、还要特别鸣谢世界500强企业广汽传祺车作为唯一指定用车对本届赛事的鼎力支持。下周日(11月3日)B组进入第3、4轮,粤女五甲联赛进入第3轮,精彩不容错过。


粤甲联赛A组战报

广州碧波彩惠科技 4:1营地

粤开心体育7:0深圳理昇商务

佛山渔文乐-湛江安铺鸡 2:4广州铭途

长荣科技-广州晖联盟7:1梅县石坑广州队

广州碧波彩惠科技 8:1深圳理昇商务

营地1:7广州铭途

粤开心体育7:2梅县石坑广州队

佛山渔文乐-湛江安铺鸡5:7长荣科技-广州晖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