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恒大谁都赢不了 现在的恒大谁都赢不了
2019-10-28 09:27:0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昨天晚上,广州恒大在中超主场先丢两球的情况下,2:2逼平河南建业。赛后,恒大俱乐部火速响应并发出公告称,卡纳瓦罗需要“继续教育”,恒大一线队将由队长郑智代理主教练一职。

恒大深夜发出公告,“广大球迷朋友:接集团通知,主教练卡纳瓦罗于2019年10月28日中午12时前到集团总部参加恒大企业文化学习班。学习期间,由队长郑智代为执行主教练职责。特此公告。”

自从中超客场击败最大竞争对手之一的北京国安,广州恒大想赢一场球都无比艰难,除了客场险胜保级队深圳佳兆业之外,恒大近期9场比赛算上亚冠在内已经遭遇4平4负。他们上一次主场获胜更是远在3个月以前,整整3个月无法在主场赢球,哪里像是争冠球队的表现。

昨天恒大几乎是从场面到比分都被客队压制,要知道,河南建业在中超客场的表现可是一向在联赛里排名倒数的。就这样,恒大上半场还两球落后,要不是天体的门框帮忙,恒大恐怕上半场就已经被对手打花。光是上半场,河南建业两次攻势里面共有4次击中恒大的门框,令到天体中心看台惊呼不绝。

下半场,韦世豪发威帮助恒大扳平比分。他先是博得点球由保利尼奥主罚破门,随后韦世豪头球建功打进扳平球。

但是2:2的比分与其说是拿到了1分,不如说是痛失2分,本轮上港主场3:0轻取大连一方,恒大在积分榜的优势只剩下1分。

本轮过后,中超将休赛1个月。1个月后,如果恒大主场击败上港,争冠还有希望;如果战平上港,则国安一旦获胜就将追平积分;如果输给上港,那就几乎可以提前考虑备战下赛季了。

最危险的时刻已经到来,塔利斯卡场场“摸鱼”场场首发的好事还能在这样下去吗?卡纳瓦罗此刻被紧急派往集团总部加强“学习”,无疑相当于一次严重警告。赛后,卡帅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只是让其弟弟代为出席。而小卡纳瓦罗则拒绝回应大哥为何不来发布会以及将要“被上课”的消息,只是表示将与集团进一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