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明日客战华夏幸福
2019-10-25 22:33:0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明天下午,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华夏幸福。本场比赛富力中场登贝莱因累积黄牌停赛,头号前锋扎哈维则有望追平甚至打破此前由艾克森保持的28球单季进球纪录。

“明天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特别重要,上一场比赛我们都输了,我们输给山东鲁能,对方输给江苏苏宁,所以明天这场比赛,大家求胜欲强烈,我们两支球队的排名靠近。过去5天我们对对手进行分析,希望明天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如是说。富力此前的11个客场比赛仅取得1胜1平9负,接近赛季尾,球队上下都希望能全取3分,让成绩单变得好看一些。

目前河北廊坊的气温在十度左右,斯帅认为这样的天气更适合球员的发挥,“在南方湿热的天气,对球员的体能消耗很大,我相信球员会喜欢这样的天气,大家就不能找借口说体能方面遇到困难了。”

本场比赛富力只有2名外援可用,托西奇赛季报销,而登贝莱虽然因累积四黄停赛,但他今天出现在赛前训练中,斯帅透露,登贝莱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持球队。本场比赛备受关注的莫过于扎哈维的进球数,“上一场比赛扎哈维和萨巴刚从国家队回来表现不佳,相信这一周的调整,体能已经缓过来了,对球队也是利好的消息”,斯帅表示,扎球王的身体状态不错,但相比破纪录,他更希望球队能取胜,“以他的能力,破纪录肯定能实现的,但进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对方的后卫会想尽办法去防他。而我们最重要的是要踢出精神气,吸取上一场的教训,有时候球队状态不稳定,但我对大家唯一的要求就是把态度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