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新丁”亮相宏远队出征仪式
2019-10-23 20:45: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2019-2020赛季CBA联赛广东东莞银行宏远队队出征仪式23日在宏远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约300名宏远球迷联盟的球迷和宏远全体将帅一起誓师出征。新赛季将会有5名宏远青年队球员晋升到一队征战CBA,他们分别是方渭博、李英博、刘权标、刘旭乘以及张皓嘉,五名新人也在出征仪式上亮相。

“感觉刚拿到总冠军,新赛季的CBA联赛又要开始了。11月1日我们将领取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希望所有球迷能够来到东莞篮球中心,和我们一起见证这一荣耀时刻。”宏远队主帅杜锋在出征仪式上说道,“新赛季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或许会犯一些年轻的错误,或许会出现状态的高低起伏。希望球迷们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我们一起为俱乐部的第十个总冠军努力。”

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在出征仪式上则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作为一个体育从业者,我们深知荣誉只属于过去。这个夏天我们一刻不敢懈怠,我们续约了马尚和威姆斯两名高水平外援,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的主力阵容,还从青年队上调了5名球员,进一步推进球队的年轻化进程。”朱芳雨介绍说,宏远队今年夏天先后在二沙岛和新疆进行了封闭集训,新赛季宏远队将“砥砺前行,再创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