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知交会开启参观报名通道
2019-10-23 13:57: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粤市监)2019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为“知交会”)将于11月12日至14日在广州南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记者23日获悉,知交会全球招商招展工作已圆满结束,参观报名模块现全面开启,参观者可通过知交会官方微信、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据了解,在成功举办两届的“广东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基础上,本届知交会首次与香港特区政府知识产权署、澳门特区政府经济局联手主办,提升为“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成为首届大湾区知交会。2019知交会以“知识产权交易运营”为核心,设置“常设模块+开放式活动”为主要形式,保留以往“知识产权交易博览、知识产权珠江论坛、知识产权专场活动”三大主模块的活动架构的同时,新增向社会公开征集主题的开放式活动,并在内容设计、嘉宾层次以及活动规模上作重点突破。

其中,“知识产权交易博览”分六大主题和九个专项展,首次实现专利、商标、版权、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类别全覆盖,展示和交易国内外知识产权创新成果。“知识产权珠江论坛”将再度扩容,涵盖1个主论坛和12个分论坛,来自全球知识产权领域的管理者及专家学者,将围绕知识产权热点焦点话题深入探讨交流。继续打造新型“知识产权专场活动”形式,搭建知识产权高效转化交易平台。

截止到目前,知交会全球招商招展工作已圆满结束,参观报名模块现全面开启,参观者可通过知交会官方微信、官方网站进行报名。知交会开幕后,参观者通过入场二维码即可进入知交会活动现场,实地参与、体验这场为期三天的湾区知产盛会。

参观报名

微信报名:微信搜索“知交会”,进入公众号后点击“服务”菜单中“活动报名”,选择“参观报名”进入参观报名通道,选择“报名说明”选项,根据页面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即可获取知交会入场二维码及平台账号。

官方网站报名:登录“知交会”官网网站,进入官网首页,点击“参观报名”,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报名信息,填写并提交报名材料后即可获取知交会入场二维码及平台账号。